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团年饭

Happy family ♥ ♥ ♥ 快乐时光


美味佳肴


我和孩子及妹妹牡丹与孩子在另一个桌子用餐,儿子旁边的是 Minseo Kim.

Anna and Coke Prince


Adrian and Minseo Kim


Manda, Janet, Amy


Amanda ,michelle Ling,Michelle Chan, Annice, Anna and Janice.

爱莉和她的小可爱妍颖

给红包妈妈




妍颖的第一个红包。

拿了红包来个合照吧!

三位美女又拿到很多红包了。


团年饭后胡坤牧師,向明牧师及秀梅牧师为我们主持了圣餐仪式。







分享见证与感恩

4 comments:

诗艳 said...

一家团圆乐融融,好热闹哦!祝:新年平安。

Amy Teo said...

哈~我也祝你及家人新年蒙恩。

Amy Teo said...

我的二姐及七妹和她们的家人都在美国,希望明年的今日她们都会回来一起团圆,我二姐是牧师,不过她对自闭儿的事工很有负担,在吉隆坡开了一间自闭中心有5,6 年了,有机会介绍我二姐给你认识,好吗?

Shirley Teo said...

Miss you all. I wish I'm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