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动手术

在12月中时我就发觉我的舌头底下凸出了一块肉,

起初以为是发热气,没有理会它,

可是过了一个星期,那块肉好像越来越大了,

讲话和吃东西还会咬到它,

后来就去给医生检查,医生只说普通发炎,

给了我止痛药,消肿药和搽伤口药膏就这样而已。

过了一个星期,我看到都没有好转的现象,

又给另外一个医生检查,那个医生看了说是肿瘤,

叫我马上就要去看耳鼻喉专科,吓到我一直祷告,

希望不是肿瘤。

后来18/01去给Assunta 的耳鼻喉专科 Dr Lee Wye Keat 检查,

他说我的舌头底下的神经线塞住了,应该是给鱼刺刺到,

口水流进去了不能出来,所以行成一个水瘤,要动手术才可以,

当天晚上我就住院了,第二天早上8点就动手术了,

当天晚上就出院了,手术费共RM 3757.00

住院期间,在外国的秀梅,晓莉,牡丹,

Janet和朋友们都短信来问候我,

妈妈,弟弟胡坤牧师和suzanne都来探望还我为我祷告,

我很感动。。。

回来这几天,吃了那些药,可能药力很强,

头晕晕,每天都爱睡,睡到我有气无力,

今天我要回去复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