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汽车被偷了

我的Myvi在星期一晚上被偷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事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连忙打电话问孩子的爸该怎么办?他的答复都不知是好气还是好笑,除了报警和通知保险公司外,趁这机会换新车咯!
他还说我那辆Myvi最好不要被找到,因为如果被找到,那辆车应该是僅剩車殼而已。。。。

没车半步难行,和瘫痪了一样,我该如何去上班哦!又要载女儿去上学,妹妹说和儿子共用一辆车咯!
唉~3个人都不同地点,不同时间,我又6点才放工,还要跑去kbu载儿子,回到家都8点多了,儿子和女儿等那么久,他们不累我也累,想来想去该向谁借车呢?
第二天早上载孩子去学院后,我回到公司,刚好老板站在门口,我就把汽车被偷的事告诉老板,还问老板可以借公司车用吗?我的老板真好! 二话不说, 就答应了,后来在老板娘的安排下,当天晚上我就驾着viva回家了。

在这里,我要向我的老板Mark和老板娘Joyce致谢,愿神赐福你们夫妇和家人平安、健康和喜乐。

*之前大姐有说过要借车给我,后来老板肯借车给我,我就和姐姐说不用了,因为她也需要用到车,可是为了我,她却愿意把车借给我,我好感动!感谢主!赞美主!安排了天使帮助我。。。哈里路亚!

4 comments:

cindyq said...

感谢感谢感谢。。。感谢不尽。

cindyq said...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Amy失车焉知非福?

薰衣草夫人 said...

你先生说得没错,车子被偷去了还会完美无缺?难咯!

elaineteo said...

靠主喜樂
凡事謝恩
不住禱告

你的好處不在祂以外
雖然會有阻滯 麻煩
祂都知道

我們一起等待 看看上帝要為妳
做舍大事!
新年蒙恩。。。。還是感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