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被吓哭了

我车祸了,感谢主!我人没事,不过,却被吓哭了

4 comments:

诗艳 said...

感谢主,平安就是福!
最近我也常哭,却是被“梦”吓哭的。

cindyq said...

Amy,你好,心情平复了吗?汽车烂了吗?人没事就好,感谢主!

我也曾经历过车祸,吓到我不会哭!头脑一片空白!人没事,车一点事。

薰衣草夫人 said...

人沒事就好.

Amy Teo said...

诗艳~是的,平安就是福!
我是被那凶巴巴的Taxi佬吓到。。。

cindy~我的心情已经平复了,左边汽车的车门凹进去了,这是公司车,修理车的费用,公司不知要不要我负责。

薰衣草夫人~是阿!最重要是人没事。

谢谢你们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