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给妈妈一个红包

祝妈妈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里蒙恩蒙福,平安又喜乐。

4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有照為证?哈

黄思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my Teo said...

别笑我啦!我家姐妹和弟弟每个月都有给妈妈家用,唯独我没有,不为什么,只因我是单亲妈妈,还要养两个孩子,赚得钱也不比姐弟妹多,所以妈妈总是担心我的生活,怕我过的不好,吃的不好,时常煮了什么好吃的,都叫我回去吃,妈妈很疼我,所以有什么事情,我都是报喜不报忧,免的妈妈担心,除了我妈妈外,我的姐妹和弟弟都很疼我,我们的亲情很浓,过年了,给妈妈一个红包,祝妈妈身体健康是我的心愿。

黄思安 said...

我还以为记者要登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