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這一首詩歌 我很喜歡







『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祢,

祢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祢。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祢,
祢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夠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2 comments:

張胡坤牧師 Rev. Teo How Ken said...

Thanks God for Roses have thorn.

Amy Teo said...

玫瑰有刺 仍尽欢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