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 我家的新成员 B∂bγ Kεηzhi ¤°≈

女儿不顾我的反对坚持把B∂bγ Kεηzh带回来,

从那天起,我的噩梦就开始了。。。

不是我不喜欢养狗,是因为我住的是公寓,空间小,

而且工作的工作,上学的上学,

早上和下午都没有人在家,把他关在笼子里面还真瞒可怜的,

B∂bγ Kεηzh还会到处大小便,

女儿不在就是我的工作了,

为了女儿,我就要成为狗奴了。。。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訓練 B∂bγ Kεηzhi大小便。。。

嗨~你们好!我叫Kεηzhi,我有两个月大了。


没有人睬我的,5555。。。


姐姐你不要顾着上网啦!

我不开心。。。


你再不理我,我出去找妈妈啦!

你要和我做朋友吗?

我大便了啦,放我出去


我喜欢姐姐抱我。

我要姐姐沙羊我。。。


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