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旧货店(Thrift Store)

二姐几个月前在Tampa, Florida开了间旧货店(Thrift Store),所有的货物都是热心人士所捐献的,

在这里從衣鞋、皮包、家電、生活用品、鍋碗瓢盆、書籍、CD、擺飾品等可以用很低的價錢買到,

另外,旧货店经营所得的盈利,其實是回歸大馬的福音事工!



妹妹秀华,二姐秀玲牧师,小妹秀梅牧师。



附近难民营的孩子,他们是如此的可爱。


二姐教导他们学习英语,二姐除了宣教外,她还是一间自闭中心的院长。




货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晓莉为期半年的宣教事工将要结束了,她在考虑着是否要留下或回去新加坡工作。

秀华住在Clarksburg也趁这机会和妈妈,妹妹,晓莉一起来探望二姐。

6 comments:

诗艳 said...

哦!你的妈妈和姐妹们都在美国啊!
旧货店货物琳琅满目,价廉物美,是寻宝的好去处。嘻嘻!

Amy Teo said...

我二姐和妹妹而已,我小妹秀梅牧师是福音歌手,时常被邀请到美国,加拿大,英国,香港的教会以诗歌布道,我妈妈则很祝福的能陪小妹到处走走。

旧货店的货物都是热心人士捐赠的,对咯!有些东西在别人的眼中是草,而在我们的眼中是宝,呵呵。。

德希 said...

看来,我来大马一定要来看你,因为你和你的家人的行为都是恩雅最钦佩的。
让我们一起为把主的爱带到最需要它的人那里努力!
二手店看起来棒棒的哦!

薰衣草夫人 said...

你家二姐的奉献与爱心,令人动容.

Amy Teo said...

恩雅,薰衣草夫人,
说来惭愧,我只是和别人打一份工而已,说到爱心和奉献,我可不及二姐和弟弟,他们可说是忙到连睡觉时间也没不定时的。。。
顺便提一下,我弟弟在吉隆坡和槟城开有两间老人院和儿童院,
分别收留无家可归,孤苦伶仃的老人和单亲家庭的孩子与孤儿。

童言 said...

原来你是秀梅牧师的姐姐。你们全家人都这么热心爱主哦!愿上帝祝福你们!

看到这一家店,真的很羡慕!我们也想办这样的店,让残障朋友工作。可是这只是我们个人的想法,所以办起来不简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