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Niche Cafe~一个喝咖啡和阅读的好去处

玉麟的Niche Cafe开张了
玉麟是大姨最小的儿子,也是最幸运的一个,有机会去外国留学,虽然4个哥哥都没出国留过学,可是每个都有老板命,个个都是大老板,现在对咖啡很有研究的玉麟也升级做老板了,恭喜恭喜~

爱好咖啡和阅读的朋友一定会喜欢这里









Niche Cafe
6-02, Jalan Kenari 18A,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Selangor (opposite to IOI mall, nearby Old Town White Coffee)

Business hours:
10.30 am to 10 pm (Monday to Saturday)
1 pm to 8 pm (Sunday) 03-80759282

图片取自Joyce - leafleaf

4 comments:

诗艳 said...

哦!您应该也认识部落客大米吧!
可惜,她在最近关闭部落格了。

Amy Teo said...

诗艳~你好!
不认识,不过知道她是谁,
哦!为何要关闭部落格了?

Jaenee said...

我是后知后觉?还是什么呢?
我竟然不知道你是老公的表姐!
也从来没有人告诉我。
这不是很可怕吗?
突然觉得超级难过和失落。

Amy Teo said...

或者是因为你少去大姨家,我有见过你一次,就是在大姨的丧礼。
可怕??我不明白你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