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感谢主的保守和看顾

今天早上,驾车上班途中,

在我前面的货车突然间停下来,

让路给对面的bas过,

眼看我的车就要撞上那货车,

吓到我连忙踩煞车器,

这时在倒后镜看到尾随我后面的那辆车

就要撞到我的车尾,在这紧张的时刻,

那司机快速的把驾驶盘转去反方向的车道,

幸好当时那方向没有车经过,

真是好险,大家都没事.

后来我就继续赶路,

突然刚才后面的那位司机,

飞快的越过我和前面的货车,

一直指着那货车司机来骂,

那货车司机给他骂到又把货车停下来,

而尾随在后面的我差点又撞上那货车了,

真是把我吓到。。。

过后我一直感谢主,感谢主的保守和看顾,哈里路亚!

No comments: